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祝贺“2019国际移民暨投资文化交流峰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3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2019117-8日,由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国际移民暨投资文化交流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京成功举办。峰会以;交流互鉴、迎接挑战,不忘初心、共谋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大时代背景下行业的变革,和如何加强行业规范建设,如何建立行业职业道德标准等方面的问题。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先生、格林纳达驻华大使Abbie David女士、土耳其驻华商务参赞及各省市兄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受邀出席了峰会。峰会还吸引了来自全国移民机构代表、各国项目方机构代表、北京会员单位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盛会。

 

(现场图片)

       峰会上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宫小平代表北京峰会组委会,福建省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卢清波代表福建协会,新浪出国总经理王涛代表媒体讲话并致贺辞。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齐立新作大会主旨演讲。

 齐立新会长做大会主旨发言.jpg

(齐立新会长做大会主旨发言)

       宫小平副会长的致辞中,首先肯定了中国移民及出入境行业取得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引领下,行业更是进入了迅猛发展的时期,他代表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向与会的全体嘉宾为国际移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充分利用此次峰会进行交流,认真研讨行业发展的未来和新出路。

 齐立新会长做大会主旨发言2.jpg

 

       卢清波会长作为兄弟协会代表的发言,首先高度肯定了北京峰会的影响力,高度赞扬了北京协会面对成都峰会之后项目方间出现的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能够敢于面对问题、揭露问题、解决问题的魄力和决心,高度赞扬了北京组委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指出真正治理行业乱象、引导整个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两大举措。

 齐立新会长做大会主旨发言3.jpg

 

        新浪出国作为媒体代表进行开幕式和大会的全程直播,新浪出国总经理王涛先生的发言提到:新浪出国将会坚守媒体的责任与公平,与北京协会携手共同促进监督行业的健康有序良性发展。

 

 齐立新会长做大会主旨发言4.jpg

       齐立新会长的主旨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持续关注。齐立新会长首先用精准的数字证明了移民行业是公认的绿色的、环保的、是可持续发展的新服务业,是符合共享共容、交汇交融的经济,其能够带来巨大的经济增长。肯定了中国移民及出入境服务的视野和格局,肯定了中国移民及出入境服务的诚信水平正在为世界各国移民及出入境服务的同行所瞩目。同时,也向从业者提出新的要求:要坚定诚实守信、专业服务、客户至上,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念和不可动摇的初心。

 

 齐立新会长做大会主旨发言5.jpg

 

       本次峰会特别设立了六场分论坛的讨论,为移民暨海外服务行业的精英们搭建了一个共同对话和交流观点的宝贵平台。现场嘉宾通过精彩的思想交锋,发出智慧和有建设性的声音,这些声音聚合成前沿思想、将为移民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斩新的思路。

论坛一:

危机与挑战的尖峰时刻 - 中国移民市场的破局探讨

 论坛一1.jpg

 

 论坛一2.jpg

 

论坛二:

丝路花雨,架海金梁

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欧洲市场

 论坛二1.jpg

 论坛二2.jpg

论坛三:

大时代下的行业变革

 论坛三1.jpg

 论坛三2.jpg

论坛四:

筚路蓝缕,不忘初心

 论坛四1.jpg

 论坛四2.jpg

 论坛五: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论坛五1.jpg

 论坛五2.jpg

论坛六:

欧峰论剑,巅峰对决

       在移民行业面临着诸多问题和挑战的背景下,北京行业协会为推动行业规范、自律、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借助峰会就违反行业职业道德诚信经营情况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改革开放以来移民及出入境行业杰出典型机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倡导自律、诚信经营,共同维护行业品牌形象。为厘清真相,辨明是非曲直,北京峰会特别安排了“欧锋论剑、巅峰对决;的论辩专场论坛,由齐立新会长担任本场主持嘉宾,本场论坛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整场巅峰对决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虽未实现逐一解决问题,但的确做到了厘清真相。接下来北京峰会组委会和行业协会将会和大家共同探讨,尽快出台解决所提出问题的有效措施。

 论坛六1.jpg

论坛六2.jpg

颁奖晚宴

       最后晚宴环节的精彩纷呈不仅仅是现场节目的引人注目,今年北京协会特别评选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以来国际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大奖;囊括了沉甸甸的四个奖项才是整场晚宴的焦点:行业突出贡献个人奖、新时代成就个人奖、专业诚信机构建设奖、中外合作交流建设奖,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都有着获奖单位和个人对移民及出入境行业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颁奖晚宴1.jpg

 颁奖晚宴2.jpg

 颁奖晚宴3.jpg

颁奖晚宴4.jpg

(晚宴现场图片)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执行会长孙伟娜女士致颁奖辞:

 孙伟娜女士致颁奖辞.jpg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邹品正宣读获奖者名单:

 邹品正宣读获奖者名单.jpg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胡伟航通报失信人员名单:

 胡伟航通报失信人员名单.jpg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宁立主持会员大会:

 副会长宁立主持会员大会.jpg

齐立新会长为新加入协会会员单位颁发会员牌匾:

 颁发会员牌匾.jpg

以下为颁奖嘉宾为获奖机构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并合影留念.jpg

 颁奖并合影留念2.jpg

 颁奖并合影留念3.jpg

 颁奖并合影留念4.jpg

 颁奖并合影留念5.jpg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大时代下的行业变革引人关注! 

       我们能够在此相聚、共叙话题,我们能够一起为行业所担忧、我们能够共同为未来找寻方向,这是我们中国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能够健康发展的最大原动力。不忘初心、共谋发展、努力同心、砥砺前行,为移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end.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