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20北京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1月16日下午,以 “同心聚力,筑梦远行”为主题的2020北京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北京昆仑饭店昆仑堂召开。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公民管理大队井涛副大队长,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公民管理大队高静警官,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边检教研室梁秀波主任、原协会执行会长孙伟娜女士受邀邀莅临大会。协会领导齐立新会长,宁立副会长,邹品正副会长,胡伟航副会长、宫小平副会长、王欲弘监事长,常务理事陈洪涛先生、周立女士,吴建强先生、金明强先生出席了会议。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优秀员工、高级顾问及演职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640_.jpg

(合影图)

(图:出入境管理局领导与协会领导会前进行会晤) 

大会由协会李晓华秘书长主持,首先由齐立新会长和王欲弘监事长分别作了《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齐立新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提到协会自2005年成立至今,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始终紧紧围绕协会的章程和宗旨,以服务会员单位、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会员单位联络、加强行业诚信自律为主线,求真务实,勇于承担,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的肯定和认可

图:齐立新会长

2019年是协会会员队伍发展壮大的一年,会员数量较2018年增加了30家,新增项目方会员机构6家。这一年协会还组织多项活动以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此外,北京协会2019年度协调10余起行业内纠纷,在职责权限范围内站在公正客观的立场,协调合作双方的矛盾,避免矛盾的进一步激化。

2019年5月,协会组织60余家会员机构负责人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边检教研室师生共同就行业诚信体系的建立以及维护行业经营秩序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11月又举行题为《交流互鉴、迎接挑战、不忘初心、共谋发展》的第七届国际移民及投资文化交流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 600余人参会,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受到整个行业的关注和好评。

工作报告中齐会长就2020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20年协会将围绕以下几项主要内容开展工作: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共同推动行业内从业资格以及培训课程体系的建设;建立诚信评估体系;举办第八届行业高峰论坛,全力发展会员队伍建设等。

王欲弘监事长就2019年度会费收支财务情况向会员单位作了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表示随时接受全体会员单位的监督。

(王欲弘图)

在接下来的授牌环节中,宁立副会长为2019年是下半年新加入会协会的16家会员机构颁发协会会员牌匾。

2019年12月协会执行会长孙伟娜女士因工作原因辞去协会执行会长一职,借会员大会契机,齐立新会长代表协会感谢孙伟娜女士10年来在协会担任监事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期间对北京协会做出的贡献,并赠上协会精心准备的荣誉证书和10年风雨同行的纪念相册。孙伟娜女士也发表了在协会10年工作中的一些感悟,并对协会和行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孙伟娜图)

会员大会结束后,由齐立新会长主持的座谈交流茶话会上,各个机构代表就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发表各自的观点,众多机构分别表达了2019年企业发展的艰难,纷纷寻找突破口,但是更多的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以及美好祝愿。

简短的茶歇后,行业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协会对行业75位来自不同机构,不同岗位的优秀员工给予了表彰,并给予现金奖励。与会嘉宾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刻,分享获奖者的喜悦。

颁奖典礼结束后,由各会员单位从业员工表演精彩文艺汇演和抽奖活动在《中国龙》开场鼓声中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纷呈,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的行业同仁激动万分。

2020北京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掌声响起来》歌声中圆满落幕。与会领导和嘉宾上台合影留念,并共同祝愿我们的行业明天更加美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