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时间:2021-08-03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协会自律,提高协会社会公信力,现对广大会员企业作出承诺。

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严格自律和依法依规收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规范收费行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的规定,加强自我约束,规范开展业务活动和服务收费,确保不踩红线、合规运行。

三、严格自查自纠。按照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要求,及时对协会所有收费项目进行认真分析自查,确保没有强制收费、重复收费、违规收费、不规范收费等相关情况。

四、改进工作作风。活动的筹划和开展,既要为会员、为行业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项目,又要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落实勤俭节约的办会要求,尽量压缩办会成本,杜绝铺张浪费。

五、坚持信息公开。协会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在“信用中国”网公示,接受并欢迎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10-64034632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2021年8月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