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与项目方机构交流研讨会活动简报
时间:2021-12-18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12月16日下午14:00,由协会组织的“与项目方机构交流研讨会”在乾元酒店召开。27家项目方机构代表受邀参会(机构与会代表名单附后)。

微信图片_20211218093845.jpg

                          注: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齐立新会长就协会组织框架、发展方向和行业现状等内容在线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齐会长表示未来协会将开展更多与机构项目方互动合作的活动,希望大家多交流,多走动,加强互动。对于行业内信誉良好的项目方都有机会通过北京协会这个平台有更多的展示和发展的机遇,协会也愿意为具有正能量的项目方站台,为规范经营的机构服务。

受齐立新会长委托,交流研讨会现场由宁立副会长主持。宁副会长分别从协会行业组织的特点和北京协会未来工作方向以及行业发展角度发表观点和看法。协会是一个自律组织,具有一定的聚合性,宣达性,评价、引导性以及张力等特点。北京协会想做的更好,需多听行业声音,聚合更多行业机构,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跨界活动,发挥平台张力,走出去,多借鉴多学习,同时欢迎更多有朝气,有想法,有干劲的青年力量加入,共同打造具有北京风格的会员之家。

微信图片_20211218094134.jpg注:会议现场

在接下来的研讨会上,与会的27家项目方机构代表逐一发言,结合行业现象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表达各自意愿,向协会提出了很多建议。总结有以下几点:1,希望协会制定相关行业标准,建立行业规范2,希望协会给予新小机构更多展示和项目推广的机会,给予引导、扶持和帮助3,希望协会能够多组织交流活动,多交流,互相学习,增进了解和互信4,建议协会对项目方公司进行考察,对优质项目作背调,进行监督同时帮助企业去库存。5,建议协会成员多元化,设立不同专业委员会6,非常愿意加入北京协会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11218093838.jpg注:会议现场

研讨会最后,胡伟航和宫小平副会长代表协会分别就研讨会内容作总结发言。胡伟航副会长表示,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有很多提升空间,大有可为,海纳百川,会员应多元化,思想发生更多碰撞才能共同提升与发展。宫小平副会表示,移民及出入境行业发展需要竞合,需要协会发挥引导和指引作用,建立行业规范,充分依托协会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218093854.jpg注:与会嘉宾合影

本次交流研讨会持续3个半小时,是协会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一次契机。与项目方机构通过相互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信任,为促进未来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2021.12.17         


附:机构与会代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姓名

1

大西洋基金

唐文军

2

Global citizen护照

张松林

3

移路通

邢广齐

4

V²

张  翔

5

半个橙子

陈湘江

6

誉洋集团(线上)

荆  雪

7

塞浦路斯pafilia

喻  琦

8

GL

李政霄

9

BL

杨永霞

10

南方集团

林重光

11

欧森

王一峰

12

海通万家

李  军

13

日兴不动产

路昊霖

14

赢加

李  娟

15

ACIF澳洲投资平台

韩德顺、张  晶

16

爱琴海宜居

张  锐

17

英德集团

凌  京

18

Ethean Athens

牛  媛

19

加胜创投

刘  柳

20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张昌盛

21

塞浦路斯aristo

张冬眉

22

移美居

王  砚

23

希腊MD homes

吴  蔚、崔庆昌

24

加拿大美加宝

Bobby

25

GALAXY集团

李木生

26

好运意大利

李冬梅

27

戴斯克

魏  琪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