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3月11日正式签署开支法案,EB-5区域中心法案成功搭车
时间:2022-03-14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重启后的EB-5法案包括以下重要变革:

1、投资额降低,TEA地区投资额为80万美元,非TEA地区投资额为105万美元。

2、签证预留:预留3200张签证,有望无需排期(2000张乡村+1000张城市高失业区+200张基建项目)。

3、允许I-829拒签申请人重新投资新项目,优先日保留。

4、区域中心或区域中心管理人员违规,申请人可以更换区域中心或更换管理人员,申请不受影响。

5、再投资项目不再局限于原区域中心,可选全美任何符合风险要求的项目。

6、新法案下,EB-5项目需要先由项目方向移民局递交I-924样本申请,移民局收到后投资人才能递交I-526申请。

7、TEA定义修正,可以是相邻或连续的人口统计区。

8、就业计算调整:不能全是建筑就业。

EB-5区域中心法案重启后,意味着:

1、人在国内,排期已到的申请人,预计最快4月份能去广领馆面试;

2、人在美国,排期已到的申请人,I-485的审批流程也将恢复,Combo卡及绿卡的审批也将继续。


(根据律师和专家解读后整理,供参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