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案例分享
加宝国际 | 美国驻广州总领馆陪同EB-5投资人面试的一天
时间:2022-08-29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2022713日早上8点到达美国驻广州总领馆,陪同两EB-5美国投资移民客户面试,她们面试时间都是安排在850分,按照一般使馆惯例,提前一小时外面告知提前30分钟就可以进入排队安检,她们大约810分进入使馆,进入使馆后分开两条队伍,一条留学签证通道,一条公民移民领养通道,指引客户进入移民排队通道等候,安检查看护照核实身份就进入使馆内部。

5.png

6.png

7.png

    一般签证通道不允许携带个人物品,食物饮料,电子设备等进去的,只能携带必要文件进去。但是,使馆外面有很多寄存物品服务。

    另外,如果在移民通道,可以允许携带个人物品和电子设备进去,里面有寄存保管箱。
8.png
9.png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3号,这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打车,开车,坐地铁(珠江新城站B1口)过来都很方便,面试入口在使馆的东北角,出口在使馆的东南角,使馆周边车水马龙,去美国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在暑假,很多过来办理学生签证。
    由于疫情原因,广领馆这两年处于签证暂停办理状态,今年年初才陆续恢复签证服务,EB-5面试,是今年4月才重新恢复,使得大家都迫不及待。星条旗迎风飘扬,使馆周边已经能够感受到自由的空气,在外面等待的家属,可以任意拍照和录像,有一种很亲民的感觉,少了一份戒备森严。
10.png
11.png
13.png
使馆外
    家属在外面等候,就像高考等着孩子放榜一样,心情完全可以理解,提前做好准备才是关键,所以,不管办移民还是签证,建议都要找专业机构办理,专业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去办,加宝国际从业23年,保持着EB-5 100%移民通过率,保持着极高办案能力和水准。
    客户去广州之前,我们已经给客户做了多轮的面试辅导,模拟面试,面试文件反复调整确认。而且,派人陪同到使馆面试,做好各方面指引安排,服务贴心尽责。
    EB-5面试,应该是众多美国移民类别里相对简单的。因为EB-5对申请人自身要求最低,无语言,学历,工作经验的要求。
    从今天使馆面试人数来看,属于正常,人不算太多,也不算少。一般情况下,一个时间段,移民通道排队人在20个左右,大多数是亲属类移民申请人。美国是全球第一大头号移民国家,每年将接收约70万新移民,职业类别移民每年约14万个配额,其余大多数配额都是给了亲属移民类别。
14.png
15.png

 EB-5面试注意事项



                                             1、按照官方文件清单,准备好整套面试材料

                                             2、熟悉个人文件材料,资金来源材料,汇款证明材料等

                                             3、熟悉投资项目的情况,各个主体名称,项目进展情况和报告

                                             4、熟悉投资情况,如投资多少资金,有没有利息,股权还是债权,是否清楚有风险

                                             5、穿着打扮整洁得体

                                             6、主申请人和附属申请人一同参加面试

                                             7、建议提前半小时以上进入使馆等候(迟到30分钟需要重新预约)

                                             8、见移民官可以用中文交流,放慢语速,说标准普通话,切忌说方言

                                             9、个人信息情况与申请表上保持一致,避免出现矛盾冲突地方

                                             10、面试之前完成好体检,注射完所要求的疫苗

    :如果所在城市没有指定体检中心,可以提前一周到广州进行体检,通常3个工作日出结果。体检中心就在美领馆旁边的保利大厦。

使馆内

    进入使馆后,请耐心等待,从进入领馆到面试结束需要2-3个小时,所以,早上一定要吃好早饭,确保有充足的能量。见移民官的时间,也就20-30分钟左右。

    现在面试过程中,也有补件的可能性,这是常规补件,有的使馆直接把申请人和家属护照留下,收到补件后进行贴签,有的是先补文件,后寄护照。有的早上如果面试不完,还可能安排下午继续进行,这都是常规操作,不需要太担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