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广东省公安厅及广东协会与我会交流工作座谈会简报
时间:2016-08-01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广东省公安厅及广东协会与我会交流工作座谈会简报

 

 

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 秘书处        2016722

2016719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及广东协会领导一行五人来我会考察访问、交流工作经验。我会特召开工作座谈会,就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交流了经验,并对企业经营管理、发展方向和行业现状进行介绍和分析。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公民大队董怀禄副大队长及包括我会常务副会长在内的四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2.jpg

座谈会上,孙伟娜副会长首先介绍我会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的组织架构,以及十年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领导下取得的一些经验。还介绍了北京协会加强自律,提高行业员工素质,开展员工培训及持卡从业的相关工作,以及建立行业诚信系统的想法

会上,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督查科黄春瑙科长询问了关于我会现行的行业从业资格卡的管理和查询以及会员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问题。广东协会罗正秘书长重点介绍了广东行业协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比如,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建立严格的培训考试制度;为规范市场秩序,保护会员企业利益,聘请律师团队制定行业规范化合同范本,会员单位参照执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得行业纠纷减少很多。还制定行业等级评定标准,通过打分评选出5A4A级企业,在省厅和协会网站进行宣传和公示。        

3.jpg

接下来,我会宁立副会长、常务理事周立、邹品正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执行会长站在企业经营者角度分别对两地市场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大家一致认为,行业竞争激烈,暗流涌动,企业经营思路要转变,必须立足于全程、一体化的服务模式,扩大服务得内涵和外延,只有这样,才能在今后的发展中走的更远,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有一席之地。作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

座谈会最后,董怀禄副大队长站在行业管理的角度提出,因私出入境行业市场的规范和发展,离不开广大会员企业的自我规范、自我管理,更离不开协会的职能作用。希望北京行业协会多向兄弟协会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大家收获颇丰,更意识到作为主管机关领导和协会领导层成员,各位重任在肩,任重道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