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召开2013年行业高峰论坛“新时代、新梦想、新启航” 
时间:2015-05-12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于2013年9月12日—2013年9月13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了“新时代、新梦想、新起航---2013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行业高峰论坛”,近300名行业代表及海内外移民专家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专业交流。

  据年度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国际移民报告》显示,2010年,我国海外华人华侨数量超过4500万,绝对数量居世界第一。近年统计,中国对世界几个主要的移民国家永久性移民数量超过15万人。过去30多年来,特别是近10年来,移入和移出中国的国际移民迅猛增长。在中国当下,改革开放后的“第三次移民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移民潮对我出入境行业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如何面对移民问题带给出入境行业的新挑战?如何规范移民项目的审核?如何更加合法有序的经营出入境中介机构,使出入境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这些都是目前出入境行业亟待面对的问题。

QQ截图20150512112446.jpg

  为此,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适时召开了此次主题为“新时代、新梦想、新启航”的2013年行业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主要围绕国外相关政策法规、行业现状及规范经营、项目分析及风险防范等行业热点进行研讨,并最终形成共识。

QQ截图20150512112514.jpg

  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出入境中介行业市场,规范移民项目审核,提高行业整体素质,同时加强中介机构与境外相关合作部门、政府服务机构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提升行业自身服务品质,更好地为社会提供合法、准确、便捷、完善的中介咨询服务。为出入境中介行业未来发展之路指明方向,为把中国出入境产业变得更加美好而做出积极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