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13年7月11日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从业人员基础培训圆满召开 
时间:2015-05-12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纪律、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我会于2013年7月11日上午9:00,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开展了2013年度行业从业员基础培训工作。

QQ截图20150512112247.jpg

  注: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对象为出入境行业全体从业人员,公安主管机关相关领导及协会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主讲老师分别为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领导、行业协会林康会长、荣誉会长齐立新、北京美加金联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周立同志、北京双城世达咨询有限公司王欲红同志、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张莹同志、北京亨瑞同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栗文瑞同志。培训由常新秘书长主持。

QQ截图20150512112325.jpg

  此次培训共74家会员单位参加,占整个行业的90%,参训人员共计约373人,约占报名总数的99%。其中,初级班264人,提高班109人。课后初级班参训人员进行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试成绩将于近期公布于协会网站,请各单位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QQ截图20150512112348.jpg

  注:考试现场

  在党的十八大结束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各个行业的管理有了新的要求,新的气息,我们协会通过此次组织培训,在总结过往经验和不足的同时,把开展行业全员培训及考核作为协会今后常抓不懈的工作。在主管机关的支持与指导下,使因私出入境中介行业朝着规范化、资格化、市场化的方向发展。

  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

 

  二○一三年七月十一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