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12年7月10日因私出入境行业企业法人及管理人员高级培训研讨会 
时间:2015-05-12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因私出入境行业企业

  法人及管理人员高级培训及研讨会圆满召开

  为了进一步规范行业纪律、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我会于2012年7月10日下午14:00,在兆龙饭店召开了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及研讨会,69家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或业务主管参加了培训研讨会议。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李有田副总队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对象为出入境企业法人及高级管理者;主讲老师分别为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相关领导、行业协会林康会长、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齐立新同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欲红律师。会议由常新秘书长主持。

  培训研讨会以圆桌研讨形式展开,首先,主管机关领导就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同时,与会代表针对目前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风险防范、加拿大政策紧缩等现状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积极而热烈。通过培训与研讨,各会员单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树立了合法合规的经营意识,促进了行业和谐、健康的发展。

QQ截图20150512111227.jpg

  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一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