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信息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12年7月28日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领导出席深圳会议 
时间:2015-05-12     来源: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    分享:

 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深圳会议概要

QQ截图20150512111321.jpg

  7月28日,全国中介机构各协会开展了新十年、新机遇主题研讨,此次研讨主要对于现今因私出入境行业市场和协会工作情况作了相关研讨,与会嘉宾就相关论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现将下列议题整理如下:

QQ截图20150512111401.jpg

  1. 移民低潮下的新机会探讨:

  就此议题,各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移民行业有很多潜在资源尚未被挖掘出来,所谓低潮是国外政策限制,国内市场良好,很多移民机构客户未减反增,所以要服务至上,拓展项目,低潮与机遇并存。

  2. 加拿大、澳洲新政解读、美国投资移民的热潮冷思考:

  上述议题,北京协会介绍了相关经验:加、澳新政发布时,北京协会进行了相应的通告,以维护业内稳定。而美国项目的核心问题是对项目本身安全、真实性的确认,在此问题上,各与会嘉宾认为可以联合考察项目,这样可以节省经费、事倍功半。

  最后,就此议题,各嘉宾认为上述三国的服务费用应该形成业内统一价格,以稳定市场,提升行业形象,不可随意降价,恶性竞争。

  3. 新形势下移民中介管理新思考

  就此议题,与会嘉宾希望能够建立统一的咨询工作人员上岗制,北京协会汇报了与社会保障部前期接触的成果,以及北京地区行业培训和《移民行业咨询员岗位技能证书》一事,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4. 行业协会间的互动机制探讨:

 

  本次会议所达成一致的意见:巩固自2009年成立的松散形式的“行业联盟”,多组织全国性质的行业聚会及研讨会议。具体做法:先由北京协会整理全国行业协会名册,建立联系机制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